2021年9月11日 星期六

第2週的親師悄悄話

 第二週的學習狀況,主要在適應班級常規的團體生活、生活自理與認識同學,教室裡的號碼「數字」,能否辨識或唸讀,並排出數序;透過開學繳回的學習單請寶貝自我介紹(每次三位如1.11.21號,以此類推),自我介紹下反應個性外向或內斂,有人害羞慢熱,有人活潑外向與專長,可以用什麼方法跟她說話或是一起玩,比較禮貌呢!在生活自理中,老師用在教室用餐的照片與寶貝們看圖討論,辨識適合學習的學習方法,藉由圖片加深印象,從生活做中學。

愛的叮嚀

1. 凡需要請假的幼兒,請家長於每天8:30分以前,通知班級老師,請告知事假、病假或防疫假,病假需另告知病假原因,以便行政端於9點前回報教育局。

2. 每週五將牙刷、漱口杯、棉被帶回清潔,隔天上課時,記得帶回學校,謝謝。

1490fae8193115.gif1490fae8193115.gif1490fae8193115.gif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